蛟河市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第二期生产型培训班圆满落幕

日期: 2021-03-29  来源:蛟河市农机总站 陈义昌

  3月23日—27日,2020年度蛟河市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四平市吉林职业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全市有53位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聘资深的专家、教授为大家授课,重点学习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合作社运营管理、设施农业机械化种植、高素质农民发展、植保无人机技术和保护性耕作技术等课程。实训课实地参观吉林市吉康绿谷种植专业合作社、吉林工程职业学院实训基地、中国农业大学梨树实验站、吉林省惠丽农场有限公司、吉林省四平东风联合收割机有限公司、四平市顺邦农机制造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培训,加快培育壮大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队伍,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不断提升高素质农民整体水平,开阔高素质农民发展视野,激发农民队伍创造活力,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作用。

78932038504786DF851FBCF2432C56DA.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