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召开2021年保护性耕作及农机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3-26  来源:珲春市农机总站  作者:苟宏堃

   为认真落实2021年珲春市保护性耕作任务及其他农机化重点工作,2021年3月26日,珲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保护性耕作及农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跃强、全市各乡镇(近海街)农机主管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农机推广站站长穆新及农机推广站工作人员。此次会议由农机推广站副站长吕志敏主持。

  会上,由吕志敏副站长传达《珲春市2021年保护性耕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和针对落实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做简要说明,农机推广站副站长杨永久做2021年保护性耕作项目各阶段工作安排介绍。随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跃强就如何做好2021年保护性耕作任务及农机化重点工作做了重要发言,着重强调各乡镇政府配齐稳定工作人员,上下联动,各负其责,扎实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最后,听取与会人员对开展2021年保护性耕作及其他重点农机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并进行了讨论。
  此次工作会议,对我市全面推进保护性耕作和其他农机重点工作起到重要作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