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安县新型职业农民农机化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19-11-18  来源:  作者:农机校 王国才

   根据吉林省阳光工程办公室的文件精神,农安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新型主体带头人农机化培训班,于2019年11月17日,在农安县农业机械化学校二楼多媒体教室开班,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县阳光办的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节课,受到学员们的称赞。在为期15天培训中,将为学员讲授新型职业农民道德知识、2019中央一号文件的解读、农业机械工作原理和常见故障解析、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品牌创建、电子商务及玉米种植技术等专业知识;培训基地实训;拖拉机和玉米收获机场地操作练习等。通过培训,必将会对学员视野的开拓、专业素质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对加快推进我县农业现代化、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1.jpg

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