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开展拖拉机驾驶员操作考试

日期: 2019-11-15  来源:珲春市农机总站  作者:姜可佳
  为保证我市各乡镇农民的道路交通安全,能更好更安全的投入到农业生产当中,进一步规范收割机驾驶员操作过程,使农机手在农业生产中更安全,更高效。
  珲春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在拖拉机驾驶员理论考试结束后,于11月15日下午继续进行拖拉机操作考试,加快了下证效率。此次场地和道路考试,监考人员严格按照《收割机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在理论考试之后通知考试合格的学员到指定考试场地进行考试。在考试中,监考人员依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对待,严格要求,严守规定,严把考试关,对考试不合格的学员一律不予放行。
  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当场公布考试结果,并通知本次考试合格的驾驶员领取驾驶证的时间、地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