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江南镇保护性耕作技术作业面积突破4万亩

日期: 2021-08-30  来源:敦化市江南镇综合服务中心农机技术推广站  作者:卜占元 王萌萌

   按照《吉林省2021年保护性耕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敦化市江南镇综合服务中心农机推广站技术人员认真工作,细心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地完成全镇保护性耕作作业地块的查验、核实工作,并且通过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与市财政部门的抽验查验。

  今年江南镇保护性耕作作业任务为3万亩,全镇24个村屯、91个作业户在作业中共投入安装远程监测设备的播种机118台,完成保护性耕作免耕播种作业面积总计45457.76亩。截止8月27日,通过全面利用远程监测设备与人工验收核实,及市农机总站协同市财政部门随机抽验查验核实,最终全镇确定符合保护性耕作补贴标准的作业面积为44218.44亩。
  通过科学查验与核实保护性耕作技术免耕播种作业面积,不仅能让农机作业者与农民进一步掌握保护性耕作技术应用的核心要领,同时还促进了江南镇保护性耕作技术的规范推广应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