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会议 推进落实中联四平智能农机产品补贴工作

日期: 2021-08-23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

图片3.png

   8月2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韩俊省长召开的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在省农业综合服务大楼,组织召开中联四平智能农机产品补贴工作会议,推进落实水稻有序抛秧机等机具国家补贴工作。

图片4.png
  会上,中联四平智能农机公司详细介绍了将在吉林地区推广的水稻抛秧机、大马力拖拉机和动力换挡拖拉机等产品的研发、鉴定、生产、销售、补贴等有关情况。
  伊通县水稻办专家介绍了水稻抛秧机在伊通推广使用情况,就机具实际使用过程的优势及有待改善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处负责同志表示,吉林是农业大省,也是农机使用强省,我们诚挚的欢迎广大农机企业来我省建厂投资,为我省实现农业现代化添砖加瓦。水稻抛秧机、大马力拖拉机和动力换挡拖拉机科技含量高、技术创新多、性能先进,代表着相关机具未来发展方向。农机处一定从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大局出发,坚决落实韩俊省长在8月16日推进会上的要求,并按照张凤春厅长具体安排部署,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进中联四平智能农机产品补贴工作。
  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四平市农业农村局以及中联重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