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籽粒低破碎机械化收获,这场观摩会上有新技术

日期: 2019-10-19  来源: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闫虹瑾

 

  10月18日,2019年国家东北地区玉米籽粒低破碎机械化收获技术集成示范现场观摩会在公主岭市召开。

2.jpg

  本次观摩会由省农业农村厅和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种子管理总站和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承办。会上,在顺民农民合作社1000余亩玉米地里演示了同一籽粒机收品种、不同收获机型现场收获情况;在公主岭市农业科技园区(新房子镇)展示了同一机型收获的21籽粒机收品种的相关性状信息。
  观摩会上,来自全国各省种植大户、种子、农机企业、农民等参会代表共计1100人。

 

2-1.jpg

  据悉,2019年我省连续两年承担了农业农村部十项重大引领性农业技术之一的“玉米籽粒低破碎机械直收技术示范推广”项目,通过玉米籽粒低破碎机收集成技术的示范推广,助推了品种、技术和收获机械之间的协调改进,促进了玉米产业链条对接发展,受到农民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示范引领带动效果非常明显,并在玉米主产区成熟应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