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满族自治县召开吉林省春季农业生产暨保护性耕作现场会(图文)

日期: 2019-04-16  来源:农机总站  作者:许春禹

  2019年在伊通满族自治县伊通镇前范村召开了吉林省春季农业生产暨保护性耕作现场会,参会人员包括省政府相关厅(委)处主要负责人,全省各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局、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及伊通县农业新型主体成员,共计500余人,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司副司长王甲云亲临现场指导、调研。

  现场会上首选介绍伊通县开展保护性耕作技术历程和目前实施情况。介绍伊通县开展保护性耕作技术模式、每个技术模式的技术环节、每个技术环节对应的农机具和需要达到的技术要求。现场会农机演示包括两个模式,秸秆均匀覆盖免耕播种模式、秸秆集行免耕播种模式;九个技术环节,包括:秸秆均匀覆盖免耕播种、苗期深松、无人机植保,秸秆集行作业、宽窄行免耕播种、补水免耕播种、苗期深松、高效植保和深耕深翻。每个技术环节五台农机具,随着现场指挥一声令下,每个技术关键的五台农机具依次出发,展现出一幅壮观的农机作业图谱。

  现场会展示了伊通县农机人耕耘七年的累累硕果,展现了伊通县农业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的路线迈出的坚实步伐。

p5.jpg pl.jpg 

p2.jpgp12.jpg

 p1.jpgpo.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