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人齐心协力战疫情

日期: 2020-02-22  来源:梨树县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2月21日上午,白山乡张帅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帅同理事王桂梅来到县农机总站,被县农机总站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组紧张有序的防控工作深深打动,向奋战在卡点一线的农机总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为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农机总站职工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爱心物品。他表示,农机合作社是农机行业的一分子,这些年在县农机总站的领导下,合作社发展越来越好,是农机总站家人,有信心在农机总站的带领下,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王晓君站长代表农机总站党组感谢了合作社对农机总站的关心和慰问。他指出,农机合作社是农机行业的骨干力量,在此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无论是在行业中,还是在基层村、屯,都要起到典范带头作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讲奉献、做实事,为农机人争气,为农机行业争光。
  白山乡张帅农机专业合作社的行为深深感动了农机总站防控一线职工,使卡点值守人员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坚信,梨树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图片一.jpg 图片二.jpg 图片三.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