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积极做好农机投诉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日期: 2021-07-05  来源: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

  为做好补贴机具质量投诉工作,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杜绝和减少群体投诉或上访事件,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农机投诉受理工作。

  一、提高认识。针对农民对农机产品的适用性、安全性、可靠性和售后服务等要求越来越高,对提高农机投诉监管工作的时效性、有效性越来越迫切。通化县农机服务中心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服务观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受理各种农机质量投诉,努力提高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水平。

  二、规范农机处理程序。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受理处理投诉的程序和方法,记录登记来访来电,热情接待,优质服务,依法处理各类农机质量投诉。

  三、针对特殊情况,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根据工作需要启动农机投诉应急受理机制。及时受理农机产品质量投诉,做到当天接报,当天受理。通过简化投诉受理程序、电话咨询、现场协调等方式,及时化解纠纷,提升用户满意度。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