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机械产品推广鉴定工作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吉林省农业机械产品推广鉴定工作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日期: 2013-04-01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为促进吉林省地方农机工业发展,不断提高农机产品质量,经省农委同意,由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主办的“吉林省农业机械产品推广鉴定工作培训班”于2013年3月28日在长春召开。

  来自全省84家农机生产企业的102位代表和鉴定站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另有2家省外农机生产企业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站长陈树才主持,省农机局副局长翟延华到会做了重要讲话,认真分析了当前全省农机化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农机生产企业的现状,介绍了近年促进农机工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2013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新特点,结合全省农机发展趋势,对生产企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副站长钟锋主持了业务培训,总工黄梅等4位专家分别就农机产品定型鉴定办法、农机产品定型鉴定、推广鉴定受理程序及要求、农业机械推广鉴定信息变更及证书变更的有关规定、《吉林省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申报和评审存在的问题通报、吉林省农机标委会工作介绍和企业标准在当地技术监督部门备案的程序及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宣贯讲解,开展了现场咨询研讨,同时向与会企业征求了改进工作质量意见。培训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