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积极参加维护消费者权益活动

吉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积极参加维护消费者权益活动

日期: 2013-03-27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

  近日,吉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参加了全省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和吉林省质监系统2013年“金质惠农”活动启动仪式。

  3月15日,在长春欧亚卖场参加了由省工商局、省消费者协会、省农业委员会等多家单位组织的“吉林省2013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3月26日,在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参加由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2013年‘金质惠农’活动启动仪式暨质检利剑‘农资打假下乡’集中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农民发放了《农机用户购机指南》等资料,并现场开展农机质量投诉咨询服务,宣传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及农机产品质量消费维权常识等,受到现场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在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的推动下,全省农业机械保有量大幅增加,农机产品质量、维修质量和售后服务质量等问题也日益受到关注。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秉承“ 科学、公正、廉洁、高效、服务”的质量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农业机械产品鉴定和农机化质量相关工作,注重服务企业和社会,取得了一定社会成效。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