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举办技能大赛

日期: 2022-09-05  来源:农安县农机校  作者:王国才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县高素质农民的素质和技能水平,实现“技能兴农”战略,9月2日,在农机校举办了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新型主体带头人第一期培训班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的学员经过了一周的系统理论学习和实训基地参观学习,激发了学员浓厚的学习兴趣和挑战意识,学员经过理论测试评选出了20名选手进行实际技能考核,参赛选手经过驾驶比赛、拖拉机和玉米联合收割机的常见故障分析和故障排除,最后评选出了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大赛为获奖学员颁发了奖品及证书。

技能大赛的举办,是对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训效果和高素质农民技能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县高素质农民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校领导表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今后技能比赛会成为高素质农民培训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力争通过这样的培训活动,培训出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