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职业农民外出参观开阔眼界

日期: 2019-12-19  来源:  作者:王红丽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效果,拓宽职业农民知识视野,提升新型职业农民对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生产、现代农机具的使用、农业经营和管理模式等先进思想理念的理解和认识,学习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新技术,近日,洮北区农机推广站组织90余名新型职业农民学员赴吉林市、梨树市、四平市、公主岭市、长春市参观考察学习。

  通过参观东福米业、卓远农业、春新生态家庭农场、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德乐农民专业合作社、顺民农业、欣正农民专业合作社、康达农机公司、国信农业、开犁网、吉峰金桥农机公司,让学员与农机新机具、新技术零距离接触,了解现代农业、农机化发展趋势,增强了学员经验交流互动,使参训学员开阔了眼界,转变了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IMG_20191210_140132.jpg
IMG_20191210_102722.jpg
IMG_20191207_09292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