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2019年新型主体带头人农机化培训班进入基地实训阶段

日期: 2019-11-23  来源:  作者:农机校 王国才

            1120日早730分,农安县农机校带领参加基地实训的全体学员分别乘坐两辆大客车,在省阳光办相关领导的殷切目光中,前往长春吉峰金桥农机有限公司和农安县三岗乡亚宾农机合作社实训学习。

002.jpg001.jpg

在吉峰金桥农机有限公司展厅内,学员们对各种心仪的机型进行了参观,纷纷向销售顾问咨询车辆的价格、配置和性能,特别是喷药无人机前,学员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二楼会议室,学员们聆听了销售顾问对无人机工作原理、性能的详细介绍,使学员们耳目一新、眼界大开。

在三岗乡的亚宾农机合作社,技术人员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关于亚宾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构想。在回来的车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真的是不虚此行,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为自己以后的发展拓宽了思路。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