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农机化网站管理员、信息员培训班在柳河成功举办

日期: 2019-11-25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222.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提高网站管理员信息员的网站管理和写作能力,强化网站管理,正确把握信息宣传导向和重点,认清形势,加大力度,切实做好新时期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吉林省农机化管理中心于11月21日,在通化市柳河县成功举办了2019年全省农机化网站管理员、信息员培训班,省内各级农机化网站管理员及通化市、白山市及梅河口市各级信息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吉林省农机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云福、吉林省农机化管理中心信息处处长张伟华、通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兆江,柳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宜江出席了开班式。
 

1111.jpg

 
  王云福副主任结合分管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三年来的实践与思考,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提高做好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的信心;二是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农机化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加大力度,努力开创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倡导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研讨,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开创我省农机化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44.jpg333.jpg

 
  培训班邀请了吉林日报全媒体中心副主编赵赫男,就新媒体时代农机信息新闻写作进行了讲解,学员们一致反映受益匪浅。培训班还邀请了长春市软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芦国祥,针对农机化信息网站操作方面进行了技术演示与培训。参训信息员还围绕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提高质量专栏影响力、强化网站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各市州分管信息工作的领导针对信息员评比方案开展座谈。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理清了思路,开拓了视野,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农机化信息工作奠定了基础,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