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全面推进农机化主推技术快速进村到田

日期: 2019-10-12  来源: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陈玉凤

  为快速推进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进村到田,推广高质高效的农机化技术,10月12日蛟河市组织开展第二批主推技术现场观摩轮训活动。

图片1.jpg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蛟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单联民、漂河镇长隋玉鹏、副镇长姜涛及各村村书记、科技示范主体、农机化技术指导组成员共36人。

图片2.jpg

  培训会由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站长王明林主持,首先介绍了保护性耕作技术优势:培肥地力节本增效、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绿色发展等。其次讲解了保护性耕作的扶持政策。专家组成员王玉国讲解了示范基地四种保护性耕作种植模式,与传统种植模式进行了根系、植株和玉米穗的对比。事实证明此项技术是成熟可靠的,有利于保护黑土地保护环境。

  最后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单联民对此项技术实施提出重要意见。农机化技术指导组成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和应用中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答和提示,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