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农机事故演练 护航秋收农业安全生产

日期: 2023-09-08  来源:吉林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领域防范和处置突发事故灾难的综合能力,提升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处置能力,2023年9月6日上午,通化市农业农村局在辉南县举行2023年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本次活动由通化市农业农村局主办,辉南县农业农村局和辉南县朝阳镇政府承办。省农业农村厅安全处、农机处、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相关领导受邀观摩指导。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908105316.jpg
  
  演练共分为事故发生、伤员救治、应急处理、事故责任认定等内容,辉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塔贵成致辞主持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峰点评总结。
  通过农机事故应急演练,提高了整体应急反应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生产事故造成的损失,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检验了《通化市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事故灾难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可行性;提高了农机执法、监管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完善了事故应急准备,普及了应急管理知识,全面提升了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908110731.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