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农机监理站迎接长春市农机监理处检查

日期: 2020-08-07  来源:农机监理站

   8月7日,长春市农机监理处李晓东一行3人,对双阳区农机监理站进行拖拉机号牌专项检查。

  图片1.jpg
  双阳区农机监理站主管车辆号牌工作的赵伟忠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本区号牌管理情况。长春市农机监理处李晓东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双阳区农机监理站的拖拉机号牌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双阳区农机监理站要进一步加强号牌使用管理,未雨绸缪,防范未然,不断规范全区拖拉机号牌管理工作。
  7日当天,市农机监理处和区农机监理站还深入奢岭街道昌盛农业专业合作社、平湖街道铭阳农机专业合作社,通过发放农机安全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农机安全宣传。要求合作社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农机安全,机手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规范操作技能,为全区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助力。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