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哈达门乡全面开展农机补贴工作

日期: 2020-08-07  来源:珲春市哈达门乡农机站  作者:黄凯

   根据《吉林省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珲春市哈达门乡已全面开展农机补贴登记工作,本年度农机补贴工作采取下乡集中办理和零散农户随时办理的方式。

    为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让购机者就近办理农机补贴,车不出乡就能享受相关农机服务,8月7日,农机补贴工作人员下乡到哈达门乡,现场为农户办理机具核验和申请录入等工作。

  工作人员按照“见人、见机、见票”的原则对补贴农机具进行逐台逐具核实,并拍摄人机合影等。办理业务的同时,给机手认真讲解农机补贴相关政策,耐心回答机手提出的问题,大大方便了购机者,受到了农民群众的好评。

  此次下乡共办理了40余台补贴机具相关手续。不但减少了购机者来回奔波之苦,节省了人车往返费用,而且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了解程度,扩大了政策的影响力,为我乡农机化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