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农机部门积极开展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日期: 2020-01-19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为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制观念,确保“两节”期间我州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7日,州农机管理技术总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龙井市老头沟镇、和龙市八家子镇农贸市场(大集),积极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横幅,冒着严寒,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向广大农户分发《关爱生命、安全致富》《农机安全生产须知》《农机事故典型案例》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并积极解答广大农户提出的各类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社会效应。
  春节临近,依照农俗,广大农户需要购买年货,走亲访友、与友小酌,但是部分农户和农机驾驶员安全生产意识淡薄,思想麻痹,拖拉机违法载人、人货混载、酒后驾驶等违法现象时有发生,给我州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为切实解决这一重大隐患,确保广大农户过上一个祥和、幸福、和谐的新年,州农机管理技术总站科学部署安排,精心组织落实,在不断加强农机安全生产路检路查、巡查暗访等执法检查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我州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因势利导,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广大农户农机安全生产意识,在农机安全生产源头上严格把关,防微杜渐,积极为我州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