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被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机械化分会评为先进单位

日期: 2020-01-15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综合处

 

1.jpg

  2020年1月10日,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业机械化分会第十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第九届主任委员杨敏丽代表第九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积极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 搭建行业发展交流平台 为推动我国农业机械化快速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十届名誉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郑铁志当选为常务委员、邹世丽、马明、刘玉梅当选为委员。
  会议还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等10个单位被授予先进单位的称号。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