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总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部署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9-11-26  来源:延边州农机总站

   2019年11月25日,州农机管理技术总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会上杨占锋站长部署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杨站长强调,进入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特别是农机道路安全生产因下雪结冰路滑特别容易出现事故,州暨县市农机安全生产监理部门要严格执法,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进行农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坚决杜绝黑车、酒驾、无证无照驾驶、超载、载人等违规违法现象;单位安全生产要严抓落实,特别是加强安全用电工作,严禁过载用电,使用取暖电器要人走关闭开关(拔插销),各科室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自觉执行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下班前及时关闭各类用电电器开关,锁好门窗,做好防盗、防火、防冻工作,执行冬季公务车辆安全使用规定,继续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为我州农业系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