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农机管理总站进行冬季拖拉机驾驶员培训考试

日期: 2019-11-20  来源:赵申玥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为满足广大农民的需求,11月15日,集安市农机管理总站在凉水乡进行冬季拖拉机驾驶员培训考试。本次培训考试严格按照农业部令 新规新要求进行,每批学员考前都必须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农机监理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拖拉机日常养护知识。
    考试过程中,考试员严格把关,学员须参加科目一至科目四的考试,且成绩均合格后方可拿到相应驾驶证。本次培训考试共计40人参加,其中30通过考试,10人未合格,需下次预约再考。
  通过本次培训考试,进一步提高了拖拉机收割机驾驶员的持证率,增强了驾驶员自觉遵守和严格执行交通、农机法律法规的意识,使农机手认识到持证驾驶的重要性,从源头上消除了农机安全隐患,确保了我市农机安全生产。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