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镇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时

日期: 2019-10-21  来源:伊通镇农机站  作者:张超

  随着秋收时节的到来,农机田间作业已进入高峰期,农机事故也进入频发期。为确保农机作业安全,伊通镇农机站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抓好农忙季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加强安全宣传与安全检查,现场告诫农机户要安全操作,预防农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稳定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

  秋收期间,伊通镇农机站人员深入农机田间作业现场,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巡查,重点查处无证驾驶、无牌作业、酒后驾驶、违法载人和违章操作等农机违法违规行为,坚持有查必纠。

  在安全巡查的同时,广泛宣传农机法律法规和农机安全生产常识。提醒农机操作人员在作业时要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农机作业安全。

p3.jpg p1.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