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农机监理站与交警联合执法

日期: 2019-10-18  来源:延吉市农机监理站 王墨源

 7c35d6abfbb5f77e5ac6bec72f34cdb.jpg

05920ae8a5ddf86be55f7ea269ae501.jpg

  秋收期间是农机作业的集中期,也是农机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为更好地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秋收生产的顺利进行,有效防止各类农机事故的发生,延吉市农机监理站协同延吉市交警大队各镇中队,采取联合执法的形式,深入到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开展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为不影响秋收进度,交警和农机监理员对一般违法行为以警告、教育为主,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行驶、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整治。秋收期间开始昼短夜长,农机户在这一期间又往往会起早贪黑,为保证农机户的行车安全,农机监理站和交警队都非常重视,准备了反光标识,在检查中为农机户免费粘贴。在开展安全检查的同时,农机监理站准备了大量有关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操作常识的宣传单及宣传图册等宣传材料,向农机手发放。

  通过联合执法这一工作机制,加大了执法力度,从源头上提高了农机手的安全意识,社会影响力大大增加,有效遏制了农机手的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