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线开工

日期: 2021-05-07  来源:永吉县

          日前,总投资1.04亿元的永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所包含的24个标段全线开工,预计10月末完工交付使用。

在口前镇春登村、达屯村和北大湖镇草庙子村等地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强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班加点作业。

永吉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包括一拉溪镇、口前镇、北大湖镇三个乡镇的19个村屯,共涉及1万余农户。项目共分24个施工标段,将新建疏浚沟渠27.38千米,渠道衬砌42千米,渠系建筑物435座,新修机耕路52千米。为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永吉县成立了由县、乡、村、监理公司、检测公司组成的五位一体质量监管体系和质量监督小组,层层设防,扎牢扎实质量的“关口”。

项目完工后,永吉县19个行政村、8万亩农田实现路相通、沟相连、渠成网,机械作业效率将更加便捷,粮食生产更加安全,为推动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