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先进农业技术推广奖项目专家组到九台区进行结项验收检查

日期: 2020-09-04  来源:九台区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  作者:刘忠宝

   9月1日至2日,由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土壤肥料、植保等专家组成的长春市先进农业技术推广项目验收检查组一行9人来到九台区,就九台区玉米秸秆全量还田机械化技术推广、玉米保护性耕作全程机械化技术推广等项目开展立项实施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项目验收。九台区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赵丽娜站长以及主要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九台区上河湾镇庆山农机合作社、兴隆街道德强家庭农场、纪家街道办事处凤财农机合作社等4个项目实施现场查看项目实施效果,并听取项目主持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在检查验收中,专家组认真查看了每个地块的秸秆覆盖情况及玉米长势,并详细了解了种子品种、化肥使用量、病虫草害等情况。同时,对于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在实施项目过程中遇到的技术方面相关问题,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