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机部门有序开展跨区作业证发放工作

日期: 2020-08-27  来源:珲春市农机推广站  作者:苟宏堃

   为方便农机手进行跨区作业,根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跨区作业证〉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珲春市农机部门有序开展跨区作业证发放工作。

  8月27日,珲春市农机推广站在办理跨区作业证过程中,严格审核申领人的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信息,审核通过后,填写跨区作业证登记表,该表详细记录申领人的跨区作业目的地、预计返回时间、预计作业面积、证书编号等信息,并签字备案,然后通过“全国农机化信息服务平台”将申领人员和机车的信息及时备案上传。发放跨区作业证后,工作人员复印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和跨区作业证作为备案留存。截止目前,珲春市共发放跨区作业证5个。
  根据今年的新要求,工作人员还告知跨区机手要及时进行运输车辆ETC通行预约,指导申领人进入“中国ETC服务”小程序,并告知加强个人健康防护。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