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农机推广中心召开玉米秸秆全量还田、条耕技术现场示范会

日期: 2022-11-16  来源:通化市农机推广中心
  11月4日,通化市玉米秸秆全量还田、条耕技术现场示范会在柳河县召开。
  本次活动由通化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联合柳河县农机管理服务中心、亨通镇政府、万达农业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举办。市农机推广中心领导及农机技术人员、各乡镇代表种植农户等参加并观摩了示范会。农机专家详细介绍了条耕机、玉米收获机、玉米免耕播种机等农机具的作用,随后相继进行各设备的现场演示操作。
  目前,全市今年玉米秸秆全量还田作业2.5万亩,玉米条带保护性耕作0.2万亩,为推动黑土地保护性耕作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
  本次现场会得到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加快通化市机械化秸秆还田技术的推广应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1.jpg3.jpg4.jpg5.jpg6.jpg7.jpg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