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开始落实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

日期: 2020-08-11  来源:安图农机总站  作者:孟繁双

 3501.jpg

 

补贴2350.jpg

 

补贴3350.jpg

  

  8月10日,安图县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正式开始落实,当天共补贴各类机具31台(套),落实补贴款45.1万元。

  今年我县将继续实施敞开普惠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凡是按照补贴政策购置农机,自主申请后均可据实享受补贴。根据农业结构调整和农业机械化发展的要求,今年补贴机具种类2019年新增加1大类、3小类13个品目在补贴流程上按照“自主购机、敞开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操作方式进行农机购置补贴。

  我县目前到位的补贴资金是300万元,在具体实施中,全县农机、财政部门进一步加大农机补贴宣传力度,把好各个环节关口,严格审查补贴申请材料和资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办理农机补贴,确保补贴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