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购置补贴APP方便又便捷

日期: 2020-08-11  来源: 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 孙爱国

  面对着今年新冠病毒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也为了提供群众满意度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落实,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组织骨干人员到田间地头、村屯、农机经销企业宣传解读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补贴APP手机应用。农机购置补贴APP更加方便了农民,农户可对补贴申请的办理进度进行实时查询,让农民办理补贴手续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农机购置补贴APP,使购机者足不出户轻轻松松就能完成补贴的申请工作。让购机者申领补贴真正的做到“最多跑一次”。

  截止到2020年8月11日手机APP补贴系统共录入460台套,其中:大中型拖拉机314台、插秧机111台、联合收割机16台,总补贴资金625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618084033.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