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开展深入乡镇核实农机购机补贴农机具

日期: 2019-11-01  来源:集安市农机化信息网  作者:赵申玥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购机者所购买的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具真实性,方便购机者,10月29日-10月31日,集安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人员和农机监理人员深入到各乡镇进行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具核实工作。
核实工作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检查补贴机具供货落实情况。检实人员入户实际查看购机户姓名是否相符、购买数量是否相符、购买机具型号是否相符、补贴金额是否相符、机具是否存在;二是检查补贴情况。查看购机户是否存在空套国家补贴资金,倒卖补贴机具等违规的现象。
核实中,核查人员采取逐户逐台核查的方式,做到见人见机,认真核对机具发动机缸铸号、发动机铭牌、出厂编号、大架号等机具参数配置等是否与补贴系统资料一致,保证核实工作真实性和严肃性。
通过现场核实,没有发现套补倒卖等违规违纪现象,确保集安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范、高效、廉洁实施,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