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吉林省选手赛前集中培训在榆树市成功举办

日期: 2019-10-29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王云福

  10月24日,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在榆树市成功举办了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吉林省选手赛前集中培训。来自农安县和榆树市的两队选手参加了本次集训。培训班聘请了吉林省玄特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大疆无人机公司吉林总代理)的两位指导老师进行全程指导。
  本次培训由榆树市农业机械化管理总站和吉林省天润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并根据“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的要求,对两队选手进行了无人机操作理论知识测试、拆装调试、花样飞行、操作技巧、安全用药、植保作业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项目的演示和集训。

1.jpg

  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云福在培训会上进行了赛前动员和赛后总结。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这次全国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要抓住本次培训机会,积极向指导老师学习无人机理论知识、操作技巧,努力提升植保无人飞机的操作技能。二要明确目标,吃透领会好国家展示活动实施方案的基本精神、展示内容、操作流程、考核要点和评分标准。要树立信心,把自己的潜能充分释放出来,把水平充分发挥出来。三要加强演练,争取获得好成绩,为吉林农业农机添光彩。要服从指挥,文明参赛,树立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敢为人先的竞争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弘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英雄主义。

1-11.jpg

  在花样飞行和植保作业演示中,选手们按顺序逐个操作,无人植保飞机在机手的操控下平稳上升,在空中悬停一会后潇洒地做着前进、后退、上升、转弯、掉头等一系列动作,选手们的高超技术引得现场观众的纷纷点赞。
 

1-1.jpg

  通过本次培训,选手们在和指导老师探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了短板,增强了信心,提升了技能。王云福副主任最后确定了本次我省参赛选手的口号是:“我参赛、我自豪、我拼搏、我精彩”。希望各位选手在这场全国首次植保无人飞机操作技能展示活动的“武林大会”中代表我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为吉林省争光彩。
 

1-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