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耿云久组织全委系统走访慰问包保的贫困村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日期: 2017-02-07  来源:吉林市农委党办

  为积极响应吉林市委、市政府关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号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生活困难群众身边,2017年1月20日上午,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吉林市农委由委党组书记、主任耿云久等委领导带队,冒着近零下20度的严寒,组织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70多名工作人员,深入帮扶包保的永吉县西阳镇兴隆村,走访慰问102户贫困群众,为每户送去现金500元、白面和豆油等物品,总价值达7.2万元。

    走访慰问活动得到兴隆村群众的高度赞赏,他们纷纷表示,吉林市农委干部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前一阵子刚领到2000块的分红钱,今天又送东西和钱,这个年过的太好了。

    走访结束后,吉林市农委系统工作人员还自发到该村脱贫项目基地------棚膜果蔬采摘园区,自费购买草莓100盒(价值500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事业。

    走访慰问结束后,吉林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耿云久,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文彬,带领蔬菜专家和技术人员,来到兴隆村脱贫项目基地------棚膜果蔬采摘园区,与兴隆村村干部、隆兴土地股份合作社部分负责人,现场研究园区春茬蔬菜种植安排和全年生产计划等事项,对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