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农机局“两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日期: 2017-02-06  来源:敦化市农机局

170125001.jpg

  2017年春节前夕,敦化市农机局组织领导和机关干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残疾职工、困难群众和特困学生共17户,送去大米白面共30袋,慰问金2600元,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76岁的贫困老党员呼有学家里,局领导与他面对面交流,聊起家常,了解他家的基本情况。呼有学,今年83岁,当过30年的农机局长,晚年丧偶,一女一子均无稳定工作。其子因父亲年高体弱,行动不便,无人照料,便辞去工作,在家专门护理老人,家境贫困。局领导高度赞许呼有学老人过去为农机化事业做的实事,并询问老人对局里的领导班子有什么好的建议。呼有学老人很欣慰,诚恳的说你们的工作很出色,我经常在电视报纸上看到。我现在很好,家里没什么困难,不能给组织添麻烦。慰问小组给他送去了大米白面和500元慰问金,并祝他健康长寿,过个好年。(马洪明)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