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日期: 2017-02-06  来源:延边州农机局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下午,州农委农机局副局长杨占锋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单位两位因病致困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使困难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在困难党员家中,杨占锋同困难党员促膝交谈,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早日战胜疾病,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单位反映,同时感谢两位困难党员为农机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齐心协力推动农机事业不断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表达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使困难党员真正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人事科)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