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检下乡”服务三农,仙人桥镇拖拉机年检忙

日期: 2020-05-29  来源:  作者: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仲济喜、古顺林

      “您别着急,先把车停好登记,马上给您拍照审验。”这是抚松县仙人桥镇“送检下乡”的活动现场,近日,抚松县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大队农机监理中队的工作人员,深入仙人桥镇集中免费开展拖拉机年检审和农机安全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9110541_副本.jpg
      仙人桥镇共有登记在册的拖拉机30辆,早在前几天,仙人桥镇人民政府负责农机的古站长就挨个打电话通知驾驶员前来参加年检,今天上午实际来了26辆,全部顺利完成审验。审验结束后监理中队执法工作人员集中对农机驾驶员进行了农机安全教育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529110946_副本.jpg
     本次“送检下乡”活动还提供行驶证、驾驶证到期更换等多项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拖拉机驾驶员,避免了他们因往返奔波产生的费用和安全问题,得到了广大拖拉机手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