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庆“五一“拔河比赛

日期: 2019-05-05  来源:  作者:抚松县农机技术推广管理总站:仲济喜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三农”队伍良好精神风貌,4月30日,抚松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庆“五一”干部职工拔河比赛。

   参赛的6支代表队分为两个小组展开激烈比拼,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整个赛场瞬间被火热的激情点燃。经过激烈角逐,渔政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岗位当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此次比赛以机构合并为背景,让干部职工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加深了友谊,磨炼意志,彰显农业人“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精神,为加快建设和谐型、效能型、活力型机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50516132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505160841_副本.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