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举办玉米倒伏机收作业现场演示会

日期: 2020-09-25  来源:珲春市农机推广站  作者:杨永久

   为积极应对台风过后全市玉米大面积倒伏面临的机收难题,尽可能减少农业经济损失,9月25日,珲春市农机技术推广站在珲春市板石镇湖龙村举办了玉米倒伏收获机械现场作业演示会。作业演示会现场调集了从两行到五行 轮式或履带式各型玉米收获机9台。

  通过收获机现场作业演示,与会人员直观了解了各型收获机械的工作性能和收获效果,从而为即将开展的机收作业提供了多种机具选择。
  对于如何应对灾后玉米机收难题,延边州和珲春市农机管理部门的领导都非常重视,延边州农机管理总站杨占锋站长等还专程赶到现场会观摩。
  机收演示会上来自全市各乡镇的种植户、农机户多达100余人,大家仔细观看演示效果,详细询问有关政策信息,互相讨论机收经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为加大农机化技术政策宣传力度,在机收演示会上,还发放农机化技术项目政策宣传单100余份。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