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机局联合市石油公司开展秋季送油下乡活动

日期: 2019-09-18  来源:珲春市农机总站  作者:杨永久

    眼下秋收大忙季节即将来临为方便偏远村屯农机户秋季农业生产用油需要,加强农机社会化服务工作,珲春市农机技术推广站积极与市石油公司沟通,联合组织开展“送油下乡”活动,以最大优惠价格送油到村屯。

在乡镇农机站调查统计用油需求上报后,917早上6“送油下乡”油罐车便从市内出发,驶往目的地春化镇。送油车先后来到五道沟村、洋金沟村、东兴镇村、分水岭村、大六道村,送油直接到农机户家门。由于超出原来统计数量,石油公司还临时在春化镇加油站补充油料,继续送达用油村屯。此次送油下乡集中在距市区较远的春化镇多个村屯,送油总量达13000,满足了当地农机户季的生产用油需求,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