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开展拖拉机驾驶员操作考试

日期: 2018-09-07  来源:珲春市农机局  作者:姜可佳

   为保证我市各乡镇农民能更好更安全的投入到农业生产当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令》第一号文件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新规,珲春市农机安全监理站根据拖拉机驾驶员考试新规定,开展拖拉机驾驶员考试班。报名考试的学员可通过自己对科目一的自学随时进行理论考试,科目一考试通过后可进行科目二、三、四考试。

  珲春市农机监理站对科目一考试通过的学员于9月6日开展拖拉机驾驶员操作考试。此次场地和道路考试,监考人员严格按照新规定要求,提前通知参加考试的学员到指定考试场地进行考试。监考人员严肃对待考试,严把考试关,对考试不合格的学员一律不予放行。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当场公布考试结果,并通知本次考试合格的驾驶员领取驾驶证的时间、地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