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机监理站开展“送检下乡”活动

日期: 2018-04-23  来源:珲春市农机局  作者:姜可佳

   天气日益转暖,珲春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在农民开始春耕之前,积极组织工作人员继续深入离市区较远的村屯开展“送检下乡”活动。工作中细心查看机具装备情况;督促农机大户进行机具养护;并对广大机手进行安全常识宣传。

  4月16日,监理站工作人员来到英安镇向阳村,共检验拖拉机25台;4月18,监理站工作人员来到英安镇新民村,共检验拖拉机35台,4月20日,珲春市农机安全监理站来到英安镇关门村,共检验拖拉机15台。在对拖拉机进行检验的过程中,免费向农机手发放拖拉机反光标识,并将“农业机械事故处理常识”画报上墙,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送检下乡”活动仍在继续开展中,旨在减少农机手因路途遥远产生的诸多不便,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农机手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法规理念,增强了农机手责任心,有利于避免农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