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管理中心领导到珲春市调研高效植保作业补助项目落实工作

日期: 2018-04-11  来源:珲春市农机局  作者:杨永久

   4月9日,吉林省农机管理中心王云福副主任及延边州农委王凤新副主任、州农机局杨占锋局长等领导同志一行到珲春市调研高效植保技术作业补助项目的落实情况,与珲春市农业局韩跃强副局长、市农机技术推广站同志及当地二位种植专业农场农民代表进行了坐谈。

  会上,省中心王云福副主任阐述了实施高效植保技术作业补助项目的重要意义及紧迫性,询问了珲春市实施该项目的条件,听取了珲春市落实该项目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州农委王凤新副主任就延边州开展高效植保作业补助项目的现状及珲春市落实该项目的可行性作了表态发言。会谈中,珲春市农机推广站同志及农民代表等也都针对该项目工作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会上,韩跃强副局长代表珲春市农业局表示,将认真研究本地实施高效植保作业补助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解决实际操作中可能出现的信号干扰等问题,努力将这项农机推广项目认真落实下去,使农民得实惠,使本地农业种植业全程机械化得到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