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机安全监理站开展拖拉机驾驶员操作考试

日期: 2018-04-04  来源:珲春市农机局  作者:姜可佳

   天气转暖,随着春耕时节的到来,拖拉机作业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耕作时节良好的作业环境,农机监理站和农广校协调沟通,及时举办了拖拉机驾驶员培训班。

  培训班老师对前来报名参加培训的拖拉机农机手系统地进行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的讲解,以及对拖拉机的构造原理,维修保养常识的普及。并进行场地驾驶操作技能的实地操作,使农机驾驶员极大的提高了对拖拉机性能的掌握。对培训合格的驾驶员发放培训记录表。
  3月29日,培训合格的农机手参加农机监理站开展的科目一理论考试。我站严格监考,严把考试关。参加本次理论考试共计二十八人,全员通过。理论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农机驾驶学员安全理论水平,科目一考试合格的农机手方可参加科目二、三、四的驾驶技能考试。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