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保护性耕作抽查验收工作成效显著

日期: 2021-09-08  来源:通榆县农业机械化管理总站  作者:李晶涛

   根据《通榆县2021年保护性耕作实施方案》的要求 为顺利推进全县保护性耕作作业补贴工作的实施,加强作业补贴程序监督检查,确保补贴资金用于保护性耕作作业,切实保护广大农民切身利益,促进我县粮食增产、农民增收。 通榆县农业机械化管理总站对全县18个镇()实施保护性耕作技术的地块开展了抽查验收。一、电子监测平台管理情况。每个乡镇(场)都设立了专人看管电子监测平台平台管理员有平台监管记录。平台管理员对平台数据的审核都已完成。二、实地抽查验收。到每个乡镇(场)随机抽查三个作业补贴地块,作业质量符合补贴标准。

  通过抽查,通榆县乡镇都能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防虚报补助作业面积、降低作业标准、套取财政补助资金等违规行为发生。此次保护性耕作抽查验收工作成效非常显著。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