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农机总站召开落实2021年 黑土地保护性耕作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1-14  来源:  作者:农机总站 王伟

          2021年1月13日,农安县农机总站在农机校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落实黑土地保护性耕作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推广保护性耕作会议要求和精神,研究部署今年我县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和落实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全县各乡镇乡镇长及农机负责人、农机总站领导和县农机推广站负责人共50余人。

QQ图片20210114102448.jpg

会上,易宝庆站长就如何开展今年保护性耕作技术做了详细部署。重点指出从保护性耕作方案的制定、实施、操作规程和技术路线到检查验收等各个环节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专项工作专人负责。要做到早动手,早谋划,早宣传、早动员。

2021年,农安县将以推广秸秆全覆盖保护性耕作技术为重点,全县计划推广保护性耕作330万亩,任务指标已分解到各乡镇,加快实现整县推进保护性耕作技术步伐。为我县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此外会议还关于2021年安装免耕播种机远程电子检测设备进行了部署,同时保证传输数据100%传送;会议还传达了县里召开的两会精神。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抓紧时间落实各自工作,为我县今年保护性耕作技术工作顺利开展开个好头。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