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满族自治县召开2021年保护性耕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1-13  来源:农机科  作者:张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韩俊省长提及十二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全县保护性耕作推进力度,全面落实好2021年目标任务,2021年1月13日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伊通县2021年保护性耕作推进会,参会人员包括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农机负责人,农业农村局、农机总站相关领导。

p3.jpg p2.jpg

  会议由农机总站站长陈晓峰同志主持。首先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田海军同志到会讲话,强调保护性耕作的重要意义,伊通县实施保护性耕作的技术模式,抓好保护性耕作的任务落实,确定保护性耕作纳入乡镇街道绩效考核,把保护性耕作落实到农机户、落实到农户、落实到具体地块。然后正高级工程师王立涛同志讲解了保护性耕作技术,以保护性耕作促进苗期深松、以苗期深松促进增产增收,增加秸秆覆盖量,保护黑土地。最后农机总站站长陈晓峰同志强调:利用好秸秆禁烧的有利条件,调动农机户积极性,调动农民积极性,确保责任落实,做好2021年保护性耕作。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