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农机化技术专家组为专业合作社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日期: 2021-09-02  来源:蛟河市农机总站  作者:马士杰

  为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在现代农业经营体系中的纽带作用,提高合作社规范化技术服务水平,9月2日,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农机化技术专家组在站长王明林的带领下,到奶子山街道建设村仨和玉米种植专业合作社保护性耕作地块进行保护性耕作技术田间调查和技术指导。

 

2021.9.2奶子山建设村.jpg

  

  专家组对合作社种植的保护性耕作地块逐一进行现场查看,常规种植的玉米受抽穗扬花期旱情的影响,出现了黄叶和籽粒发育不完全,保护性耕作技术种植的玉米抗旱抗倒伏效果明显好于常规种植的玉米,“卡脖旱”对保护性耕作种植的玉米影响不大,专家又对保护性耕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为推动我市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提供了技术支撑。

 

20210902.jpg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