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关于举办全省保护性耕作技术现场演示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23-10-19  来源: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各市(州)农业农村局,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机部门)、农机推广站,省保护性耕作专家组,梅河口市农业农村局:

  按照农业农村部的部署和省农业农村厅的要求,为加大黑土地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力度,在厅农机处的组织和指导下,省农机中心计划于10月中旬在松原市前郭县召开全省保护性耕作技术现场演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保护性耕作和机收减损技术现场演示培训。
  二、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2日~23日,22日报到。
  地点:培训班报到地点在松原君瑞花园酒店。现场演示在前郭县图那嘎村金满仓农业专业合作社大宝地地块。
  三、参加人员
  承担黑土地保护性耕作项目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机部门)分管局长、业务科长、推广站长、保护性耕作专家、合作社代表等。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省农业农村厅、财政厅有关领导,省保护性耕作专家组有关成员,省农业宣传中心、其他媒体派记者参加。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地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于10月20日下班前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省农机中心科技推广处。因酒店接待能力有限,请勿超员。
  (二)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训人员自行前往,乘车路线见附件3。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自理。
  联系方式:科技推广处  宋阳
  电    话:0431-84457031  15764383262
  电子邮箱:jlkjtg@163.com
 
  附件:1.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培训班报名表
     3.乘车路线
 
 
 
吉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中心
2023年10月19日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